首頁 > 校園新聞
「親山健康步道」樂活新據點 
環繞優美林間步道 運動兼享氛多精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6/18列印
短短十分鐘,健走快活行,環安衛中心與體育室日前舉辦教職員健走活動,首度為體育館旁的「親山健康步道」開幕暖身,由施登山總務長致詞鼓勵大家一起「動」健康,更希望每一個教職員時時有健康的身心,才有快樂的工作心情,這一場健走快樂行吸引近百位教職員參加,體育室更安排小型摸彩活動,鼓勵同仁每天都來走一趟,短短十幾分鐘的來回路程,運動流汗健康行。
目前「親山健康步道」已經完工落幕,位處體育館旁的親山 生態步道,充分利用校區坡度較緩區,於優美的林間建置親山健康步道及運動健身場域,提供進行自然生態觀察及運動多元教學之最佳步道,亦將使之成為全校師生於課餘充份領略華岡的自然與美,享受山林芬多精的樂活新據點,達強健體魄之目標。

施登山總務長提到,為響應「台北健康城市」,本校於體育館下方緩坡區規劃建置「親山健康步道」,聯結農學院原建置之生態步道,沿原有林間小徑擴整建一完整環狀健行運動步道區,同時整理串連臨下東勢產業道路之廢棄緩坡地,以提供本校師生一運動健身場域,讓全校教職員生都可以隨時運動,隨時享受森林芬多精。

點閱人次: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