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意活動圓夢競賽」 學校活動由你來主辦!活動延長至9月13日
文/李渼詩  2013/7/3列印
激發本校學生創意企劃能力,並推廣本校所訂學生畢業所需具備之四大基本素養及八大核心能力的養成,期藉此活動以展現本校學生的活力及熱情,同時鼓勵本校學生創意思考,呈現校園特色文化,活動主軸結合本校核心能力,促使全校師生更加認識學校理念,藉由活動辦理凝聚全校師生情感。由中國文化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及本校學生社團協辦,「創意活動圓夢競賽」活動將延長至9月13日公布,第一名獎金達6000元,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創意。
「創意活動圓夢競賽」是本校鼓勵學生展現創意的方式,課外組提到,活動企劃案以未來可以成為本校特色主題活動為佳,企劃案需有執行內容、宣傳方式及預期成效等內容,主辦單位將擇優選件,錄取團隊須於102年8月至12月中旬前辦理完畢。

課外活動組也強調,凡是獲獎之企劃活動如有校內場地借用如百花池、興中堂等地或其他行政需求,或需透過公告及華夏導報宣傳活動等,主辦單位將予以協助,務求活動盡善盡美。

「創意活動圓夢競賽」第一名1隊獎金新台幣6,000元與獎狀乙紙,並於102年8月至12月由主辦單位提供執行補助金協助辦理活動、第二名1隊獎金新台幣2,500元與獎狀乙紙、第三名1隊獎金新台幣1,500元與獎狀乙紙,活動執行補助金上限為新台幣6萬元,須配合校方核銷作業,結帳為活動辦理後兩周內檢據核銷,最晚不得超過102年12月20日。

課外組強調,學生推出的活動企劃建議以可確實執行為主,舉辦形式不拘,但須和本校核心能力相關本校核心能力,四大素養為人文素養、藝文素養、公民素養及專業素養,而八大核心能力則為中華文化與倫理道德道德力、國際視野與多元文化國際力、藝術品味與人文涵養藝文力、社會關懷與公民責任關懷力、健全體魄與團隊合作合作力、語言能力與表達溝通溝通力、創新思維與資訊應用創新力及專業知能與主動學習專業力。


點閱人次: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