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雙金耀華岡!李欣翰勇奪第27屆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男子雙打金牌 !體育系林佳慧則摘下桌球女子雙打金牌
文/謝玉禪  2013/7/16列印
佳績捷報!第27屆世界大學運動會本校體育系李欣翰勇奪網球男子雙打金牌、混合雙打銅牌,桌球方面,則由本校體育系林佳慧摘下女子雙打金牌,雙金耀華岡,成績亮眼!今年本校總計有十位學生代表參與國家代表隊,出席第27屆世界大學運動會。
2013年第27屆世界大學運動會在7月6日至17日於俄羅斯喀山舉行,本次競賽項目共有27種,是歷屆以來競賽項目最多的一屆。台灣總共派出166位選手參與其中15項競賽,包括羽球、田徑、游泳、體操、柔道、女籃、女排、女足、桌球、網球、射擊、擊劍、舉重、角力、拳擊等。

本校有十位學生獲選參與國家代表隊,總計參與五項競賽,每一位選手成績優秀,李欣翰在網球雙打拿下一面金牌,林佳慧也在桌球雙打部份摘下冠軍寶座,是本校參與世大運以來金牌數最多的一屆競賽。

網球競賽則是由詹淑月老師帶領李欣翰、李花塵等選手參賽,李欣翰與李花塵聯手混合雙打拿下銅牌寶座後,李欣翰更在今年第27屆世界大學運動會寫下個人優質成績,順利摘下網球男子雙打金牌。

桌球方面則由劉俊麟老師領軍本校女子桌球代表隊,帶領選手陳思羽、林佳慧兩位選手代表國家出賽,林佳慧摘下女子雙打金牌、女子團體銀牌,陳思羽榮獲女子團體銀牌、女子單打第五名、女子雙打第五名。

女籃是由本校鄭慧芸教練領軍,率領楊雅惠、黃英利、羅巧惠等選手奪下第四名。在柔道方面,蘇妤柔則獲得第七名,簡家宏獲得第十七名,選手們在世大運的亮眼成績,打響華岡體壇精神。

點閱人次: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