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Movie Conversation Club」 讓您輕鬆看電影 學英文!
文/張琳  2013/9/18列印
您還在為該如何輕鬆地學習英文而煩惱嗎?又或者是擔心跟外國人溝通會「卡卡」?從9月24日起至12月17日,每週二晚上5時10分至7時10分於大典0009教室,由語文教學中心舉辦的「Movie Conversation Club 看電影說英文」活動即將開始囉!每週將邀請您免費觀賞一部電影。
「Movie Club看電影說英文」的活動是將學習融入生活中,不但可以提高學習英文的興趣,還能利用電影的故事劇情、對白及演員的肢體動作來幫助您輕鬆學習英文。在電影播放時會附上中文或英文字幕,並由白俊恩(Allen Balaz)老師引導大家以英文討論電影的內容及相關主題,提升您英文的聽講能力。

第一週放映的電影為「When Harry Met Sally 當哈利碰上莎莉」,內容描述當哈利第一次碰上莎莉,剛自芝加哥大學畢業正好共乘車到紐約去,一路彼此對人生愛情的看法紛歧,都沒留下好印象。其後十年,不期然的相見,不斷的爭吵,也彼此各自經歷了婚姻及愛情的波折,舊誤會冰釋。而後成為相知相交的知己,因此兩互相為對方謀求第二春的寄託,卻沒發現他們之間已由友情變為愛情。

欲瞭解每週電影名稱請至語文教學中心網站「最新公告」查詢http://language.pccu.edu.tw/files/40-1085-430-1.php。歡迎全校師生職員參加。

點閱人次: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