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勇敢說,乖乖做」廣告系SPARKLE小組與乖乖一同歡慶教師節
文/謝玉禪  2013/9/24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系與乖乖共同合作,一同舉辦「感謝老師,乖乖幫你說」教師節排圖活動,將於9月26日中午12時至13時在大義球場舉行。平常有什麼話不敢對老師說嗎?或是有很多感謝卻不好意思說出口嗎?「勇敢說,乖乖做」歡迎大家一同到球場用乖乖造句包寫下對老師的感謝,一起向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吧!
9月28日是教師節,也是至聖先師孔子的誕辰。為了讓同學們能以更特別的方式向老師傳遞自己的感謝,廣告系SPARKLE小組與乖乖公司合作,特別準備一連串的教師節歡慶活動。廣告系SPARKLE小組與乖乖將於9月23日至25日中午,在仇人坡募集同學們對老師的感謝,並抽出3位幸運同學,在9月26日親自為他們傳遞充滿感謝的乖乖造句包給老師們。

「勇敢說,乖乖做」9月26日中午12時至13時,廣告系SPARKLE小組與乖乖力邀同學們前來大義球場一同高舉寫上真摯感謝的乖乖包,向辛苦教導學生的老師們送上最特別的祝福,「感謝老師,乖乖幫你說」祝全天下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點閱人次: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