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今天花生什麼數? 數位行銷報你知
文/張琳 攝影/張琳 2013/10/16列印
「好的行銷要對社會有意義,並且為消費者帶來益處,在未來廣告發展上,研發團隊將把社交網站的群眾視為重點。」由文大廣告系專講第五小組,將於10月22日下午1時在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今天花生什麼數? 數位行銷報你知」廣告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凱洛媒體數位行銷副總經理朱怡靜小姐來和大家分析數位行銷所扮演的角色及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歡迎對媒體以及網路行銷有興趣的師生共同參與。
朱怡靜副總經理在台灣網路產業的經驗豐富,從早期的網站營運、營銷創業者與投資者的網路媒合平台,到後來致力投入研究網路使用行為與市場分析。並於2003年創辦市際市場研究公司,建置完成台灣唯一的網路收視率調查分析ARO研究報告,此分析報告是目前台灣使用最廣泛的網路收視率調查資料庫。之後朱副總經理更致力於網路行銷策略發展,規劃溝通策略並提出跨數位平台與媒體之整合方案,為客戶解決Marketing Issues。因為具備網路產業價值鏈多面向的經歷,養成對產業發展視野的廣度與深度,更能深刻洞察消費者、數位平台、溝通傳播的行為關係與潛力趨勢。

數位行銷工具已日趨成熟,資訊與科技讓細胞們發揮了無法抵擋的傳播力。要如何結合生活的投射讓消費者引起共鳴?文大廣告系專題第五小組在此邀請大家一同來參加這次精彩的專題演講。

點閱人次: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