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月23日大義前廣場微軟實習活動 相約一起來玩8!
文/徐詠昕  2013/10/18列印
「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將於10月23日舉辦,時間為星期三上午11點開始到下午5點,實習生將會在大義館面向大典間的廣場舉辦一日擺攤活動,學生不但可以加入"有微VIP"獲得微軟實習第一手資訊,並有優先報名微軟講座的權利,現場不但可以詢問計劃內容,凡來攤位體驗Windows 8.1即可獲得精美禮物喔!
想要學習體驗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8.1嗎?還是想要加入成為微軟實習生的行列嗎?透過體驗來了解企業實習的概念和職場上的生活,讓學生贏在起跑點!只要到活動現場來,花5分鐘完成體驗流程,人人都有獎喔!有興趣的各位同學不要猶豫了!快和大家一起來玩8吧!

「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今年已邁入第十屆,這個實習計畫以不看學校、不看分數、不限科系網羅各校的人才,每年多達3000位學生報名參加,錄取了100位在校生進入實習,實習職位分行政助理、行銷助理、產品推廣達人、技術/研發助理四大職位供學生選擇,透過一整年專案執行、職能訓練、提攜制度與多元化的工作內容,培育優秀人才成功地與職場接軌,提前進入職場為未來做準備。

您心動了嗎?或許下一個實習生就是你喲!

詳情請上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24136021041160/?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

點閱人次: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