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填寫「期中教學評量」拿獎品 最大獎平板電腦一部
文/李渼詩  2013/10/22列印
填寫「期中教學評量」拿大獎時間又來囉!102年10月21日至11月02日止,歡迎學生進入「學生專區」→「意向調查」→「教學意見調查」→「填寫問卷-期中」→點選科目名稱進行教學意見調查→按「確認以上答案後,送出填寫結果」。學生填答之資料會以匿名方式提供給授課教師參酌,雙方創造雙贏,開啟教學卓越新里程碑。
「期中教學評量」的設計與規劃是依同學本學期所選的課程呈現,如果問卷上的課程與實際所選課程不符者,可請逕洽詢教務處教務組,分機是11108至11113,每年的期中教學評量都可以提供老師教學上改善的方向,請同學好好把握機會提供意見。

凡於實施期間完成問卷者,皆可參加電腦隨機抽獎活動 ,今年總計61個獎項, 歡迎同學踴躍填寫,提供的獎品包括平板電腦 1 名、行動電源 2 名、敦煌書局$300禮券 2 名、Jansport 包包 4 名、多功能讀卡機 10 名、Tasty $550牛排餐卷一張 10 名及7-11 $300禮券 32 名。


點閱人次: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