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蒐羅魔萬聖節園遊會」闖關遊戲抽獎品 同學熱情揪團參加
文/張琳 攝影/張琳 2013/11/5列印
廣告系第25屆「SOLOMO進廣告」畢業展籌備組在10月28日至11月1日舉辦萬聖節園遊會,並在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為了增加萬聖節詭異的氣氛,工作人員特別畫上骷髏妝,吸引大批同學不畏風雨,前來攤位上與我們一起同樂,成功挑戰闖關遊戲。遊戲結束後只要進入「SOLOMO進廣告」粉絲專頁打卡按讚,還能抽精美好禮喔!許多同學拿到獎品後都笑得合不攏嘴,大呼這真是太值得了!
活動現場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產學合作小組來擺攤與同學互動,活動的內容相當豐富有趣,除了有能和朋友一決高下的比腕力遊戲、能紓解壓力讓你感覺回到小時候的水槍戰、和打火特攻隊超人一起玩闖關活動、可以幫助大家訓練口條的繞口令挑戰賽,也有幫文大學生恢復精神,一起來運動的活力蒐集車,或者是讓大家最興奮的水果拳,參與同學無不卯足全力想要贏過關主,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潮絡繹不絕。

這次園遊會除了要慶祝萬聖節外,也因為期中考即將來臨,所以特地為我們文大的同學加油打氣。我們貼心準備了彩虹糖當歐趴糖,象徵同學考試都能歐趴,還有元氣提神飲料,讓考生精力充沛,讀起書來事半功倍呢!
  
「蒐羅魔萬聖節園遊會」在11月1日圓滿落幕,感謝同學們熱情參與,活動的花絮照片都會放在「SOLOMO進廣告」的FB粉絲專頁上,還沒按讚的同學也要記得按讚並分享給親朋好友喔!如果錯過這次萬聖節活動的同學也別傷心,隨時關注我們的「SOLOMO進廣告」粉絲專頁,就能掌握最新的活動資訊呦!

點閱人次: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