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黑松FIN「活力補給站」為文大同學補充滿滿活力!
文/陳柏劭  2013/11/6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系產學合作的gummy小組日前與知名健康補給飲料品牌「黑松FIN」一起前進文化大學百花池,在廣告系蒐羅魔萬聖節園遊會共同合作進行校園巡迴活動,邀請同學們來到黑松FIN「活力補給站」一起動一動,加上活動當天有可愛的吉祥物水寶胞及吸睛效果十足的藍波及藍寶加持,活動現場盛況空前,同學們反應相當熱烈。
黑松FIN一直以休閒、輕鬆的品牌調性與年輕族群互動,gummy小組延續黑松FIN的品牌精神,以「活力補給站」作為這次活動的主軸進行校園巡迴,希望藉由微運動的活動概念,吸引原本就有習慣運動的大學生,以及鼓勵不愛運動的大學生進行微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完成活動任務後,便可獲得一瓶黑松FIN健康補給飲料,讓身體達到即時補給,維持活力充沛。

校園巡迴的第一站從文化大學出發,只要同學先到「黑松FIN」的臉書官方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參與此次的活動,在活動進行之前須大聲喊出slogan「喝水不夠,喝FIN就好」,接著不間斷地踩著活力蒐集車,蒐集滿四顆燈泡就算任務完成,即可從「活力補給站」免費獲得一瓶黑松FIN健康補給飲料,水寶胞和靈魂人物藍波、藍寶也在一旁為同學加油打氣,同學們在一片加油聲浪下更是卯足全力,活動現場相當熱烈有趣。

gummy小組感謝黑松FIN的贊助與文化大學同學們的熱情支持,讓 「活力補給站」第一站完美抵達,同學們別忘了到粉絲團觀賞當天活動花絮,未來除了校園推廣部分,也規畫了一系列的戶外活動及網路活動,千萬別錯過免費把黑松FIN健康補給飲料帶回家的好機會喔! 詳細活動詳情歡迎大家上facebook「黑松FIN」粉絲團查詢。

點閱人次: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