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友創業故事展覽 11月9日體育館交誼廳舉行
文/李渼詩  2013/11/8列印
今年校友返校節即將於11月9日在大孝館八樓交誼廳,推出校友創業故事展覽,網羅二十七位學長姐的創業表現,展出校友在各行各業的傑出表現。故事精彩非凡,歡迎有興趣的校友師生千萬不要錯過華岡人的精彩展覽。
今年校友創業故事展覽校友名單包括精誠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正群、吳照明寶石教學鑑定中心負責人吳照明、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金良興窯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易榮昌、育冠企業(生活工場)股份有限公司林來順董事長、采泥藝術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林清汶總經理、雄獅旅行社董事長凌瓏。

學學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 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董事長徐莉玲、鳳凰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張金明、展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東隆、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許晉誌、慶堂集團總裁陳金龍、普萊德科技(股)公司董事長陳清港、美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彭誠浩、崴航集團董事長曾俊鵬、采風樂坊團長黃正銘、常松生技公司總經理楊 揚。

銘宇興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宗融、 集思會展事業群執行長葉泰民、重威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永源、經典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柏宏、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云陽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淑金、慶農種苗公司董事長蔡慶蒼、中國製釉公司董事長蔡憲宗、新陽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蔡穗、銘仁紙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闕河仁。

點閱人次: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