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與微軟簽約囉!全校師生在校園可合法使用微軟 畢業後還可享有各式優惠 11月12日簽約典禮歡迎蒞臨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11/11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資訊中心將於11月12日將在曉峰紀念館第一會議室於下午14時正式與 Microsoft 公司簽訂校園授權合約,即日起全校校園微軟軟體全部合法使用,學生與教職員將可合法使用微軟軟體,畢業生可於畢業後繼續使用Windows 8作業系統升級授權及Office 2013應用軟體授權,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禮。
資訊中心指出,為提供全校師生優質的學術研究環境,每年會投入大量資金購買合法軟體使用版權,這是顧及師生學習權益,更是落實智財權的做法。三大合法軟體使用版權包括Adobe 全系列產品、Microsoft微軟 office、SAS、Matlab等。

資訊中心為讓學生了解合法使用軟體版權的重要性,特別與微軟公司舉辦大型的簽約記者會,希望透過Microsoft 公司簽訂校園授權合約,營造尊重智慧財產權的友善環境,鼓勵學生在家使用微軟體,資訊中心正式與過Microsoft 公司簽訂校園授權合約,確保師生們在校園使用該軟體之安全。

當天記者會當天Microsoft 公司高層出席簽約記者會與本校師長共同簽訂合約,並將之合法授權光碟贈送學生的儀式上,宣誓本校重視使用合法軟體之決心,期盼拋磚引玉營造友善資訊使用環境。

微軟公司當天也會推出各式體驗營活動,包括於百花池舉辦Surface體驗Bar,將於11月12日至14日,設置二個攤位展示Surface,現場可安排時間進行介紹,並且試玩!可提供購買單直接下單。主要以Win 8.1為展示主力展現內容。講座部份將於曉峰紀念館2F電腦教室舉辦,講題包括11月13日Office 365的主要應用面、11月14日的微軟的雲次元--Azure與校園雲端應用。

微軟也將提供Win 8.1熟客卡集點禮,凡是本校師生皆可參加,一人一卡,填寫卡片內容題目之正確答案,蓋滿3+1個活動章,可參加3場活動+購買學生版光碟即可獲得蓋章,贈送微軟精美贈品以及參加抽獎SurFace RT 1台,將於2013年11月14日(四)抽出幸運得主。



點閱人次: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