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聞系校友李濤回母校演講囉!「善耕台灣 ─ 台灣美在哪兒?」19日曉峰10樓舉行演講
文/李渼詩  2013/11/18列印
新聞系校友,現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來了!由圖書館與新聞暨傳播學院新聞系學會聯合主辦,邀請將於11月19日下午15時15分開始於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舉辦專題演講,以「善耕台灣 ─ 台灣美在哪兒?」為題,向華岡學生分享台灣之美。
李濤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 TVBS有線電視台2100全民開講節目主持人, 現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校友希望透過「一步一腳印,善耕台灣,發現台灣真善美 」,點燃台灣社會、媒體正向力量。

迎接TVBS20週年,李濤董事長未來將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身份,用1年時間在全台各地走透透,傾聽台灣基層民眾心聲,貼身採訪在地最淬礪人心的奮鬥感人故事,以彰顯台灣真善美,想了解這些事蹟與一賭李濤演講之魅力的華岡師生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善耕台灣之專題演講。

該專題演講可列入「102年全人學習護照活動」,敬請有意聆聽專題講座的同學攜帶學生證參加,以利進行電子認證!


點閱人次: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