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中心推出利用Unity 3D 開發跨平台遊戲課程 邀請國際遊戲技術專家柯博文主講 12月2日邀您一同加入
文/李渼詩  2013/11/29列印
資訊中心將於12月2日邀請國際知名遊戲技術專家柯博文老師,講授如何實際利用Unity 3D 來開發跨平台遊戲,本身的公司利用Unity3D,iOS, Android 已經開發出多款遊戲,並且在APP Store 上銷售,為提升本校學生對軟體的熟悉與開創學生資訊新視野,將於下午13時30分至下午16時30分在圖書館2F電腦教室舉辦跨平台Unity3D,iOS,Android 遊戲開發實作訓練,由於該Unity 3D即時顯示遊戲引擎可提供高達PC、MAC、Web、iPhone、Android、Wii、PS3、XBOX360等八個跨平台遊戲發佈,可大幅提高遊戲曝光率。
資訊中心提到,科技進步、資訊網路日漸普及,人們日常生活周遭圍繞著網頁、部落格、Facebook,手機、Xbox 360、Wii與PS3等等電子平台,這些平台中遊戲所帶給人們的娛樂功能日益顯著,包括火紅的智慧型手機最大比例設計的小遊戲火紅,也讓更多人投入遊戲開發行列。

資訊中心指出,選擇一套好的開發工具可以讓遊戲開發工作事半功倍,Unity 3D對獨立開發者而言,即是一套值得推薦的開發工具。Unity 3D即時顯示遊戲引擎可提供高達PC、MAC、Web、iPhone、Android、Wii、PS3、XBOX360等八個跨平台遊戲發佈,可大幅提高遊戲曝光率。此外,Unity的語法易上手也能支援C# 語法程式語言。

該課程不僅僅介紹工具使用,並會利用C# 和Javascript 來撰寫遊戲語言,充份展現Unity3D 的精華所在,由於市面很難找到的程式開發技術便是本課程著墨的重點;並且以開發實際例為主,教授如何撰寫底層程式和package服務,緊密結合網路,呈現出3D網路遊戲,並創造增值效果。

課程中並將分享各大平台的特色和實務經驗之外,並特別介紹兩者之間的對比開發、跨平台的設計經驗,說明異同點及其產品之間互通的途徑,例如iPhone手機如何設計出瘋狂的小鳥,和Android平板或電視機等聯合應用與開發技術。此課程除協助您建立Unity3D程式的紮實技術基礎,並引領您站在產業的制高點,觀察產業潮流的現況與開發遊戲的新趨勢。

國際知名遊戲技術專家柯博文曾擔任Java Code Geeks 、商業周刊、灣區美食粉絲團 Bay Area Food Info、Unity 、 CBS San Francisco、Larry Beil of ABC 7 news Bay Area 、 NBC Bay Area、Northwester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Arduino.tw-Arduino樂園 台灣使用者社群、博碩文化 DrMaster 、南開科技大學民生學院數位生活創意系、鴻鼎資訊有限公司、 Google Glass、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台南市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技術指導,授課經驗相當豐富,歡迎學生把握機會學習。

點閱人次: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