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自傳履歷準備好 升學就業沒煩惱
文/李嘉恩  2013/11/29列印
由學務處職發組在102年3至9日於樂活學習嘉年華活動期間,特聘專業職業生涯顧問為您的履歷與自傳做全身健康檢查,讓身為新鮮人的您也可以寫出高手級的履歷與自傳。
您是否有履歷石沈大海的經驗,或是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寫自傳卻找不到人幫忙修改,職發組在102年3至9日於樂活學習嘉年華活動期間,特別聘請專業職涯顧問為您的履歷與自傳做全身健康檢查,讓您在求職前掌握制勝的先機,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擁有一份完美的履歷,脫穎而出!

只要先準備好個人履歷或自傳於102年3至5日的樂活學習嘉年華繳交於位在百花池職發組的攤位上,或是於102年3至9日將自傳或履歷MAIL至wwc@ulive.pccu.edu.tw 職發組王老師也可以送至大孝204的職發組,待專業職涯顧問審查完畢後,就會將意見回饋給您喔!


點閱人次: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