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人學習護照代言人徵選」收件至12月6日止 愛秀敢秀的你快來報名吧!
文/李嘉恩  2013/11/29列印
2013樂活學習嘉年華系列活動「全人學習護照代言人徵選」收件將於12月6日截止,歡迎愛秀敢秀的你趕快來報名。
全體同學注意囉!2013樂活學習嘉年華系列活動「全人學習護照代言人徵選」將於12月6日截止收件,並於12月9日晚間八時起進行網路人氣票選。參加代言徵選,將有機會成為全人學習護照年度代言人,並抱走獎勵金。而參與線上投票者亦有機會帶走紀念獎品,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活動。

延續過去兩年樂活學習嘉年華的好評,今年12月3日至5日將再次舉辦「2013樂活學習嘉年華」,透過系列活動及闖關活動展現學生多元學習成效及認識核心能力。在此同時我們要找尋最有自信、最與眾不同的同學們來擔任「全人學習護照年度代言人」,透過資料審查及兩個階段的網路人氣票選,將選出最能展現多元學習成果的同學們代言全人學習護照,綜合評選前8名將另外頒贈代言獎金作為鼓勵。

活動報名收件將於12月6日截止,徵選方式之規則及報名表單請至「全人學習護照」網頁下載查詢,歡迎有興趣、有自信的你報名徵選,盡情揮灑屬於年輕人的青春熱血與活力吧!

點閱人次: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