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勇敢出發的同學看到全世界 海外深度旅行達人廖婉吟分享經驗
文/徐詠昕  2013/12/2列印
由本校國際合作組所舉辦,於102年12月03日(二)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大成館310教室,特別邀請海外深度旅行達人廖婉吟蒞校專題演講,五組人馬六個異國壯遊故事,一次分享給你。
廖婉吟,社福系,現任台北市家扶中心督導,經常出國去很多地方服務體驗他的人生,每次出國都擴展了世界觀,走遍了各地的足跡,為自己的人生歷程添加了色彩。

海外旅行計劃的徵選結果出爐,旅遊補助金分別由第一名陳家豪和蕭暐婷共同榮獲三萬五千元以瑞士、尼泊爾、日本三個國家的旅遊計畫,第二名由吳柏瑩獲得二萬五千元到過了匈牙利和芬蘭,第三名由葉恩妮獲得兩萬元到過了法國,第四名由謝珮琦獲得一萬五千元到過了英國,第五名由韋文心獲得五千元到過了泰國,由以上同學來分享旅程裡的點點滴滴。

你敢作夢嗎,很多旅程如果不出發永遠不會發現有多美,旅行對年輕人來說十分珍貴,但需要勇氣去擁抱真實的自己,付出實際的行動,在自我旅行中,審視問題更磨練自己的心智,踏出台灣,迎向世界給的禮物。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一同來參與,擁抱出國的夢想。



點閱人次: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