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廣告系與歐德集團 11月28日舉辦「十年有成,邁向十一」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文/李嘉恩  2013/12/3列印
歐德集團連續十一年贊助文化大學廣告系畢業展,雙方產學合作屆滿十年,於11月28日特別在歐德總部舉辦「十年有成,邁向十一」產學合作的簽約儀式。廣告系羅文坤系主任代表校方出席與歐德集團在11月28日一同舉辦的「十年有成,邁向十一」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率領第25屆Polaris小組進行提案。雙方互贈紀念狀,宣布以「品牌數位行銷」做為第十一年產學合作的主題。
歐德集團與本校廣告系的產學合作,未來將更著重於優渥實木的數位互動,期盼透過與年輕朋友溝通優渥實木品牌之信念與認同感。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表示,「歐德傢俱和優渥實木不只是製造業,我們把自身的規格提升到服務業,需要更多元的溝通方法和我們民眾接觸。

此外,學生自由不羈的想像力,對於歐德集團而言更是源源不絕的活水,新世代的創意,是我們珍貴的寶藏!陳國都表示,歐德集團希望能藉由此產學合作,能使企業回饋社會責任中盡一份心力,也讓學生在出社會前累積更多業界經驗。

自民國92年歐德集團與文化大學合作至今,從歐德系統傢俱到優渥實木的實木傢俱,回顧第一屆產學合作,廣告系學生就為歐德傢俱設計出一句貫穿企業理念的slogan—『Order Your Life』,為品牌下了亮點註解。文化廣告系學生以大膽創新的想法,為企業注入新的活力。

點閱人次: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