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繪畫與音樂共舞— 華岡午間音樂會邀您一同享受專屬自己的藝術音樂之旅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12/4列印
冬天的暖陽,山裡的迴聲,聽到了麼?漫步於優雅明亮的挑高展覽迴廊中,沉浸大師級畫家的鉅作,靜心聆聽絲竹管弦之樂,享受屬於自己的藝術之旅。2013年冬季「華岡午間音樂會」至12月25日舉行,共計16場,於華岡博物館四樓展廳演出,提供校內外人士免費自由入場。
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與藝術學院共同合作的「華岡午間音樂會」,迄今已邁入第11年。在每年春季及冬季推出的音樂會中,演出者皆為本校中國音樂系所、西樂系所共同推薦的優秀學生或樂團。

不同於一般音樂會,在這個美好時刻,你可以坐在展區備有的椅子上享受完整個節目,也可以自由自在的來回閒步於名畫之間,甚至,你可以任意的挑一處喜愛的角落席地而坐,舒適的捕捉午間的片刻輕鬆。

12月底前華岡博物館還有多項好康活動大放送,除了「華岡午間音樂會」及博物館各項展覽可認列本校「全人學習護照」,另外「華岡樂府」集點活動、「書院台北-摩登六藝實驗室」集章活動也正熱烈展開。相關展演活動訊息,請參見華岡博物館網站http://hkm.pccu.edu.tw/或來電洽詢02-28610511轉17605。



點閱人次: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