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研究生幹事會舉辦全校性講座 邀請歐陽靖帶你跑出人生迷途 跑出自信美 !
文/李渼詩  2013/12/5列印
你能相信一個女孩曾經胖到70幾公斤之後,卻因為得了憂鬱症和厭食症,最後瘦到皮包骨的情形下,仍然能蛻變成陽光且健康的美麗女孩嗎?其中重生的毅力和能量又是從何而來呢?研究生幹事會特別邀請歐陽靖,為全校師生分享她的經歷,希望能帶給正在迷惘中、低潮中、痛苦中或是正在尋找人生方向和意義的你滿滿的正面能量。
歐陽靖母親為台灣演員譚艾珍,父親為歐陽傑。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導演侯孝賢《最好的時光》一片裡《青春夢》的陳靖(由舒淇飾演)則是以歐陽靖為藍本改編。2005年替《最好的時光-青春夢》設計造型入圍第42屆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項。歐陽靖風格強烈,除了刺青之外,更醉心另類文化,尤其是獨立音樂,政治光譜偏左翼,也時常發表反核言論。

研究生幹事會特別邀請歐陽靖,希望透過其精彩經驗,分享人生的燦爛。該活動時間為12月5日晚上六點到八點半,於大恩館1樓102教室,本校研究生憑入場券及學生證優先入場,6點20分起開放大學部同學入場,座位有限,請盡早入席。活動聯絡人:研幹會總幹事林瀚寬或課外活動組指導老師黃伊萱(分機12212)。

點閱人次: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