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學苑 參訪「曜越科技集團」企業 實際體驗科技產業
文/徐詠昕  2013/12/5列印
曉峰學苑於102年11月22日帶領曉峰學苑苑生候選人前往「曜越科技集團」企業參訪,藉由校外的企業參訪,讓學生實際體驗,增加學術外的知識累積,引導學生對科技產業的認知。
「曜越科技集團」創立於1999年,以「Thermaltake」自有品牌行銷全球,曜越旗下的品牌,包含「Thermaltake」、「Tt eSPORTS」、「LUXA2」、「太陽神職業電競隊」以及「Tt FUN」和「Tt BUY」。

參訪過程由品牌創新中心公關經理陳葦倫小姐以及公關專員李宜璐小姐介紹,曜越科技是一家活潑的公司,每一個樓層都有不同的特色,公司內部設有「樂高日」,所謂「樂高日」就是員工組隊進行樂高創作,也看得到最近熱門的黃色小鴨創作和曜越科技的機器人。

此外曜越有名的「太陽神職業電競隊」,為培養職業電玩手,曜越設有電玩練習室,更有訓練師教授戰略以及技巧,相當特別,藉由這樣的企業參訪,學生們看見的是一間公司的實質辦公環境與辦公氣氛,公司的優劣不只硬體設備,內部的營運氣氛也是相當重要的。

該公司專家特別解說探索科技產品背後的生產流程與奧祕,讓不少人看見背後的辛苦與智慧,由於科技公司是時下年輕人所嚮往的產業,遊戲公司更是不少人的夢想,透過此參訪,學生開始了解一家科技公司的營運與奧祕,更學習了曜越背後的精神。

「膽識X熱情X毅力=曜越DNA」,本校帶團的老師也期待曉峰學苑的同學能夠學習擁有此一精神。

點閱人次: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