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從太陽回來的男人 畢服會邀請太陽馬戲團 陳星合先生分享築夢過程
文/朱欣瑜  2013/12/10列印
第一位進入太陽馬戲團的台灣人-陳星合,即將來本校演講,那是怎麼樣的信念驅使他進入太陽馬戲團?實踐夢想過程中又有哪些經歷?文化大學畢業生服務委員會邀請到了陳星合先生來學校分享他的尋夢過程,12月10日五點三十分在大恩館101講堂門口,晚上六點開講,若有興趣的同學或是目前正在為自己夢想奮鬥的年輕人,此活動機會難得、千載難逢,千萬不要錯過!
陳星合在年輕時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了水晶球,他馬上直覺這就是他所追求的藝術,這是第一件讓他主動從「興趣」、「督促自己愈練愈好」,一路延伸到「想把它發展成工作」的專業技能,由於他的堅持,讓他過關斬將取得太陽馬戲團的表演資格。

2006年,太陽馬戲團來台甄選,歷經9個小時,闖4道關卡,陳星合成為當天最高得分者。偏偏當時太陽劇團沒有符合他專長的表演缺,他只能繼續等待,而這一等,就是4年,直至2010年2月,太陽劇團主動要求他寄一份動作清單試看帶確認現況,陳星合終於在11月獲聘,飛赴拉斯維加斯,夢想成真。

陳星合說過一句話:「在這種情況下,根本沒空思考其他問題,因為表演已經成為生活一部份,跟我融為一體了。」,在他進入太陽馬戲團的時刻,他為了不辜負觀眾們注視和掌聲,他加倍訓練,讓自己一天有七小時的時間專注於水晶球的磨練,過程從來沒有放棄努力過,是甚麼樣的原因讓他可以這麼堅持下去?追逐夢想這條路上必須付出多少心力?今天晚上六點在大恩101講堂,陳星合將熱情分享他的人生體驗,讓你對夢想有更多不同的想像!


點閱人次: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