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中國戲劇系畢業公演《女女女》 大義館小劇場售票演出
文/李渼詩  2013/12/11列印
2013中國戲劇學系畢業公演《女女女》癡女x彘女x都是女,將於 2013年12月13日至15日於中國文化大學大義館小劇場售票演出,並於12月13日晚間 19 時;12月14日下午 14時、19 時;12月15日下午14時分四個場次演出,歡迎大家一同前往觀戲,給予中國戲劇學系最大的鼓勵以及指教。
2013中國戲劇學系畢業公演《女女女》,探索女性意識領域,透過不同時代女人的故事與命運,改編希臘悲劇《米蒂亞》、取材歷史故事《呂后》以及創新京劇《神算記》,運用創新手法,探討女性心理深層面向,重新演繹獨樹一格的新編戲劇。

《女女女》講的是米蒂雅為愛的癡狂、呂后的權謀、神算金和老婆的笑鬧騙局!演出共分為三組小品輪番上演,展現豐富面貌,融合京劇、肢體舞蹈、饒舌喜劇…等,重新解構女性議題,精彩可期。 近年來,本系秉持對戲曲的熱忱,突破傳統戲曲程式,為傳統戲曲演出注入新興的氣息,希冀我們能在中國傳統戲曲與西方劇場之間交流與跨界演出得以實踐。

預購票者請上兩廳院購票系統(全台便利商店i-bon、或兩廳院售票端點),或致電樓小姐0970-432-311、蕭小姐0973-502-677洽詢。

點閱人次: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