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藝術之夜-「優雅極致的巴洛克音樂之夜」音樂會 藝術學院傾力推出頂極音樂盛宴 歡迎師生踴躍蒞臨欣賞
文/李渼詩  2013/12/11列印
12月12日18時30分在曉峰紀念館音樂廳舉行的華岡樂府藝術之夜將安排「優雅極致的巴洛克音樂之夜」音樂會,由藝術學院院長,也是現任台灣巴洛克樂團陳藍谷院長親自帶領台灣唯一採用原樣樂器演奏的「台灣巴洛克樂團」演出,精彩的藝術盛宴,邀您一同聆聽享受音樂之美,歡迎師生踴躍蒞臨欣賞,而活動認列學習護照,有任何問題可洽聯絡分機39005王秘書。
「優雅極致的巴洛克音樂之夜」音樂會,演出人員包括台灣巴洛克樂團樂團總監陳藍谷、第一古小提琴陳藍谷教授、張嵐郡、劉雅智、紀淳勻;第二古小提琴朱育佑教授、林子蔚;中提琴林欣怡、吳岱菱;大提琴孫小媚老師、高則均;低音大提琴陳品錞;大鍵琴李怡瑩;雙鋼琴朱象泰教授、黃少亭教授;男高音王典教授。

「優雅極致的巴洛克音樂之夜」音樂會上半場節目將安排藝術學院陳藍谷院長帶領的「台灣巴洛克樂團」演出作曲家柯賴里及韓德爾的樂曲,「台灣巴洛克樂團」是全台唯一使用原樣樂器演奏巴洛克音樂的樂團,樂團成員由音樂系教授群與學生共同組成,是本校特色。

節目下半場則由音樂系男高音王典老師演唱,包括貝里尼(V. Bellini)的追憶以及庫帝斯(E. De Curtis )勿忘我Non ti scordar di me,王老師旅德駐法蘭克福歌劇院專職團員十多年,具有豐厚的演唱實力,精彩可期。

下半場壓軸音樂饗宴則將由音樂系朱象泰及黃少亭老師安排雙鋼琴演奏耳熟能詳的蓋西文(G. Gershmin):藍色狂想曲 Rhapsody in blue,兩位老師有多年合作的默契,並於國內外舉辦過多場雙鋼琴音樂會,本場演奏的「藍色狂想曲」為雙鋼琴版本。





點閱人次: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