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舉辦廣告專題講座—就是你了,王牌業務。
文/李嘉恩  2013/12/13列印
本校廣告系第12小組於102年12月17日邀請麥肯廣告公司業務企劃部的江淑慧總監,在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就是你了,王牌業務—麥向未來,肯定自己,Be a leader」廣告專題講座。
廣告系第12小組舉辦此講座是因學生剛踏入廣告業時,有相當大的機會是以最基層的AE作為職業生涯起點,希望透過江淑慧總監豐富的經驗分享,讓大家對AE有更深入的認識。江總監過去曾服務過華威葛瑞、智威湯遜,服務客戶有L'Oréal Paris , Maybelline, H&H Darlie , Johnson & Johnson, Nestlé, Dunkin Donuts, Ford , Carrefour, HSBC, Nestle, 味全……等等,她將透過本次講座分享自身經驗與在業界工作的案例及成果,並介紹自己如何進入廣告業界,和同學們分享自己對於AE這份工作的看法。

江總監認為AE不應只是課本上所謂的作為廣告主和廣告公司之間的溝通橋樑,更應該具備思考的習慣、效率、熱情、關心他人等四項特質,且作為一位Leader進而整合各部門並協調監督各自的工作。

廣告系第12小組希望經由此講座,以最基本且輕鬆的態度,透過面對面的溝通,說明踏入業界時最容易遇到的問題,讓聽講者以最清楚的方式了解業務工作,歡迎有興趣的學生一同聽講。

點閱人次: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