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年典範院系所選拔名單出爐 
遴選優質典範院系 參與經驗分享與交流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3/12/24列印
2013年典範院系所選拔名單出爐!農學院與保健營養學系獲「學生滿意度」冠軍、商學院與財務金融學系獲「註冊及畢業情形」冠軍、農學院與動物科學系獲「大專學生國科會計劃」冠軍,「就業率」則由環境設計學院與市政暨環境規劃學系獲冠軍,均成為典範教學卓越學系與學院。未來這些獲選的學院與系所將成為全校推動教學卓越之典範,在各項重要會議中參與經驗分享與交流,期盼以此典範,推升全校邁向教學卓越之林。
今年首度獲得「推動教學卓越計劃暨標竿學習優良獎」學院包括商學院、環境設計學院、社會科學院;學系入選的有法律學系、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保健營養學系、觀光學系及國際貿易學系。

配合教學卓越推動計畫,建立學習型組織,促進組織觀念分享,首度推動遴選學院學系典範,獲遴選優質的學院與系所將在教學卓越推動過程中,扮演經驗分享與典範學習之重要角色。由於是擴大舉行,分成,「學生滿意度」、「註冊及畢業情形」、「大專學生國科會計劃」、「就業率」及「推動教學卓越計劃暨標竿學習優良獎」五大類,各選出三個學院與三個學系,並頒發獎學勵金,鼓勵推動教學卓越之傑出表現。但「推動教學卓越計劃暨標竿學習優良獎」中僅限繳交申請資料的院系列入評比。

「學生滿意度」上,學院第一名為農學院、第二名為工學院與藝術學院並列、第三名為文學院與法學院並列。學系部份,保健營養學系第一名、第二名為音樂學系、第三名為機械工程學系。

「註冊及畢業情形」學院排名,第一名為商學院、第二名為新聞傳播學院、第三名為社會科學院。學系部份第一名為財務金融學系、第二名為國際貿易學系、第三名為韓國語文學系

「大專學生國科會計劃」學院排名第一名為農學院、第二名為新聞傳播學院、第三名為商學院。學系部份動物科學系第一名,第二名為森林暨自然保育學系,第三名為機械工程學系。

「就業率」學院排名第一名為環境設計學院、第二名為藝術學院、第三名為法學院。學系第一名為市政暨環境規劃學系、第二名為舞蹈學系,第三名為中國音樂學系。


點閱人次: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