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泰國校友會成員周漢水學長與李謙誠總經理拜訪李校長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12/26列印
泰國校友會成員周漢水學長與緯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謙誠總經理學長12月26日拜訪李天任校長。周漢水學長法律系畢業,而李謙誠學長則是畢業於氣象系。周漢水學長說,旅居泰國二十多年,這是第二次重返母校,心情真得很不一樣,很高興泰國校友會於2013年12月14日正式成立了,未來在泰國將有一個華岡大家庭,與母校聯繫將可以更頻繁熱絡,泰國校友會成員通常會積極將現況刊登臉書或以line聯繫,感情相當融洽,未來希望更多學長姐加入泰國校友會華岡大家庭。
周漢水學長說,和現任校友總會秘書長林柏杉是法律系同班同學,多年好友,至今仍相熟相知,日前林柏杉秘書長邀請他組織泰國校友會成立,力邀旅居泰國資深校友,史學系57年畢業,泰國福藝有限公司董事長,前泰國台商聯合總會會長,現任名譽會長,也是泰國南瑤媽祖宮主委第一任會長林耀堂擔任第一屆會長,希望整合泰國文大的華岡人,讓更多文大人在泰國有一個華岡大家庭。

泰國校友會於103年12月14日甫成立,目前會員36位,周漢水學長說,預料未來組織將會更龐大,因為有很多台商都是畢業於文化大學,未來在林耀堂學長力挺發展下,聯合母校的支持努力,讓泰國校友組織更為龐大。

李天任校長提到,母校相當重視校友會組織的發展與推動,樂見泰國校友會終於成立,未來希望在各位學長姐的幫忙下,擴大組織規模,凝聚更多華岡人的力量。

周漢水學長也提到,希望母校棒球隊可以於明年率團至泰國參加年度國際慢速棒壘球賽,而每一年泰國台商會單是登記參賽就會超過2000多位,泰國的台商組織發展至為成熟,是東南亞首屈一指的國際型組織,因此,現任文大首屆泰國校友會的會長林耀堂學長,本身就是前泰國台商聯合總會會長,也是現任名譽會長,台商人脈相當廣博,預料在林會長帶領下,文大泰國校友會一定會更龐大成熟。

李謙誠學長則說,很多年沒有回到華岡,學校變化很大了,當年的球場,現在都變成曉峰紀念館也是圖書館,學校設備比起當年新穎多了,代表學校的進步與發展,現在在泰國正式有泰國校友會,未來希望有機會組團回母校一起參觀,共同見證母校的蓬渤發展。

泰國校友會的組織及人事職位分布,會長為林耀堂學長、副會長為吳全寶學長、理事為周漢水學長、監事長為陳素人學姐、執行長為蔡秀玲學姐、副執行長蔡書賢學姐、財務長為呂依庭學姐。


點閱人次: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