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六名國術系宣傳台灣景點之美 
疊羅漢特技元旦升旗典禮場上最吸睛
文/李渼詩  2014/1/2列印
元旦升旗典禮最吸睛!中國文化大學國術系6名學生在總統府前廣場以國術特技疊羅漢方式,宣傳台灣,大喊「我愛台灣」口號,不但成功宣傳文化大學國術系的武術精彩,也讓元旦升旗典禮上成為最吸睛的鏡頭。這六名學生由團長許鈺祥帶領團員黃孟凡、蔡博宇、高嘉和、吳銘恆、楊舜平,走過台灣102個景點,用身體力行的特技國術動作,表達台灣之美。
團長許鈺祥帶領國術系團員以身著國旗裝,在動感音樂伴隨下,一翻身、一蹬足,二層樓高的疊羅漢就已完成,成為元旦升旗典禮上最搶眼的團隊,現場觀眾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國術系學生自今年九月份起就開始規劃特技演出,在各個景點宣傳台灣之美,透過疊羅漢方式,利用假日跑遍台灣各景點,宣傳台灣、發揚特技文化。

國術系這六名學生分別從今年九月開學就持續推動,而這6名同學是從小就一起長大、練功、念書的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利用假日跑遍台灣102個景點以疊羅漢方式呈現各個景點,並將成果放在網路上,要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團長許鈺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為練功不能間斷,所以沒時間去打工,交通費用自理,為了夢想,咬緊牙也要撐下去,因為未來這些景點將成為紀錄台灣最棒的畫面。


點閱人次: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