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名嘴記者董智森 25日將蒞臨華岡
分享「從新聞記者轉為名嘴的歷程」
文/李渼詩  2014/2/25列印
迎接52週年校慶盛會,圖書館於2月25日13時00至15時將於曉峰紀念館10樓曉峰音樂廳舉辦一場專題演講,邀請TVBS與飛碟電台主持人董智森先生主講分享「從新聞記者轉為名嘴的歷程」的經驗,機會難得,歡迎師生踴躍參加,免費開放進場,內容精彩,請早入座,以免向隅,同學可攜帶學生證參加,以利進行「103年全人學習護照活動」電子認證!
現任TVBS與飛碟電台主持人董智森,曾任中國時報與聯合報記者20年,電視及電台主持人8年,主要採訪對象馬英九總統與陳水扁前總統,是媒體名人,更是新聞圈的知名名嘴。

董智森為金門縣金城鎮人,淡江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在中國時報與聯合報擔任記者工作時,主跑台北市市政新聞,與五任台北市長許水德、吳伯雄、黃大洲、陳水扁,以及馬英九均有密切認識與接觸,以及主持TVBS政論節目《2100週末開講》。現為媒體工作者、政論名嘴、中華民國時事評論員、飛碟電台飛碟午餐廣播節目主持人。

「從新聞記者轉為名嘴的歷程」演講大綱包括,如何由中文系背景走入新聞界,在新聞媒體圈內挑戰不可能的採訪路線,也相信所有的艱難就是未來的修煉,並分享新聞就是要看有無觀點。

最重要的課題,董智森將與華岡學生暢談「名嘴瘋狂的背後」,這些精彩的經驗分享,相信不少學生一定想知道,精彩的講座,邀您一同加入聆聽,該場演講並列入全人學習護照,請有意出席的同學記得攜帶學生證參加,以利進行「103年全人學習護照活動」電子認證!


點閱人次: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