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我最認真勤墾的沃土》
重視團隊目標三位行政人員獲行政特優殊榮
文/李渼詩  2014/2/20列印
今年三位獲選本校行政特優傑出人員,包含推廣部學生事務組余秋芬組長、大氣系助教許惠雯、總務處公關室陳素貞,三位行政特優人員以重視團隊目標,以身作則全力以赴獲得肯定,獲選成為今年行政績優人員,將於3月1日52週年校慶當日接受頒獎。
推廣部學生事務組組長 余秋芬獲行政特優殊榮

余秋芬組長積極響應推廣教育創新與產學加值之校務發展政策,辦理推廣部政府補助案、委訓開班計畫、產學合作案預算管控及服務品質提升,包括協助推廣部獲評選入圍第一屆「國家訓練品質獎」,使中國文化大學成為唯一入選的私立大學之殊榮,對學校有貢獻足堪成為表率,獲今年行政特優殊榮。

余秋芬組長積極辦理推廣部政府補助專案、委訓開班計畫、產學合作案等,遵守符合原補助單位、委辦單位的法令規定及準則;並主動督促各單位時程管控及執行情形追蹤,均能如期完成結案。101學年度所協助辦理之產學合作及推廣教育業務收入達到全校總收入18%。

余秋芬組長於2010年積極響應參與評鑑準備作業,協助推廣部榮獲「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訓練機構金獎;2011年積極響應參與評鑑準備作業,協助推廣部獲評選入圍第一屆「國家訓練品質獎」,使中國文化大學成為唯一入選的私立大學;2013積極響應參與評鑑準備作業,協助推廣部榮獲「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訓練機構銀牌,成為北部地區大學所獲之最高榮譽。

大氣系助教許惠雯獲行政特優殊榮

大氣系助教許惠雯工作表現優異、效率高、品質好、主動積極者待人處事具服務熱忱,且對人關懷,樂於為校犧牲奉獻,行事合乎行政倫理者,獲今年行政特優殊榮,積極完成舉辦學術研討會協助推動國際及兩岸學術交流,並能順利完成全國唯一氣象攝影棚建置,培育專業氣象主播培育,建立學系特色,對學校有具體貢獻,足為本校同仁之表率。

許惠雯助教積極認真的態度,獲得肯定,不但能對主管業務能提出具體改進措施,及研訂重要計畫暨方案,經採行對本校確有貢獻者,並能執行上級交辦重要事項,認真負責,圓滿達成使命,有具體績效者;對儀器設備之維護或改良,能減少損害,節省公帑,並能提高教學與研究效率者;適時消弭意外事件或重大變故之發生,或已發生能處置得宜,免遭嚴重損失者;積極爭取重大資源,對學校有具體貢獻者,足為本校同仁表率者。

惠雯助教擔任大氣系助教12年以來,始終完美的扮演大氣系學生、學生家長、老師以及各項行政事務間的溝通與推動平台的角色,以主動積極、高效率、無私奉獻,以及高度專注的精神處理相關事務,並以充滿熱情與熱忱的態度協助系上的發展,讓人、事、資源能於最佳時間點發揮最符合本校院系教育目標之綜合效益,以維持並持續提升大氣系的最佳優勢及特色。

公關室陳素貞獲行政特優殊榮

公關室最親善的大使,也就是帶領華岡親善團的指導老師陳素貞組員今年獲行政特優殊榮。陳素貞自民國82年3月起即負責承辦校慶、名譽博士頒贈典禮及締結姊妹校簽約儀式等及支援全校性各項慶典與活動,包括畢業典禮、開學典禮、校友返校節、新舊任校長交接、各項評鑑接待及新春團拜茶會等、校務發展基金之籌募、加入各學會相關事宜等業務,任勞任怨,人緣極佳。

陳素貞自民國92年起並擔任本校華岡親善團指導老師,辦理華岡親善團團員甄選、培訓及調派等工作,轉導同學盡心盡力、深受團員們的喜愛與敬重,由於選訓工作成效良好,經多家媒體報導普獲各界讚揚與肯定,有助提昇本校整體形象為校爭光,而獲本校獎勵記功。

陳素貞在華岡20年來對所負責的各項業務皆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在工作執行上與合作單位及外賓等都有良好的溝通,工作效率高、品質佳;每年皆得考績甲等的肯定。歷年來因承辦及協辦各項慶典活動表現優異,獲本校獎勵共計功2次、嘉獎5次。待人處事方面,除具服務熱忱外,與同仁相處融洽、人緣甚佳。

點閱人次: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