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2週年校慶運動會228體育館登場 
《慶囍》樂活新生活 陽明春曉舞動華岡
文/李渼詩  2014/2/27列印
52週年校慶運動會將於2月28日正式登場,早上9時30分將在體育館舉辦開幕典禮,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體育室為開幕典禮造勢宣傳,於當日邀請國術系表演「祥獅鼓陣慶華岡」、運健系的Jazz Funk舞術表演、舞蹈系「陽明春曉」及啦啦隊社團「啦啦隊表演」,熱鬧非凡。
52週年校慶運動會,強調「樂活新生活、運出新未來、動出好體力」,尤其本校擁有全東亞最棒的運動場,因此,體育室舉辦各種運動活動,從2月28日起到4月9日間,分別將舉辦桌球、羽球、游泳及熱舞競賽,包含學生組與教職員組,最重要的2月28日11時至12時在體育館二樓籃球場將舉辦教職員趣味競賽活動,歡迎已報名教職員準時入列,為各單位爭取最高榮耀。

3月1日則是52週年校慶盛會,學務處課外組將從2月28日至3月1日,舉辦為期兩天,在學校大恩館川堂、百花池廣場及大義館前,以各種《慶囍》之名,在大恩館穿堂,掛滿燈籠,傳統拱門,同學們可以穿著中國傳統服飾提著燈龍寫新年祈福小卡及春聯。

百花池廣場,課外組則設有闖關遊戲,結合古代新六藝,包括禮、樂、御、射、書、術及象棋與詩詞等具中國文化傳統小遊戲,能讓本校師生及外國交換生更加了解中國文化。

此外,在大義館前,則是有中國傳統小吃攤販、捏麵人、畫糖、茶鋪等,讓同學們也能在味蕾上充斥著中國味。這麼精彩的52週年校慶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3月1日52週年校慶盛會提供的教職員交通車,由於當天是週末假日,因此提供校慶專車,早上從台北車站發車8 時10 分、9 時10分(有兩班)、11 時 10 分(有兩班),從學校下山的校車則15 時15分(有兩班)及16 時 45分。


點閱人次: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