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 第三組威蓮三世「CARTOON PARADISE揪愛卡樂園」
文/郭郁晴  2014/3/17列印
3月18日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三組「CARTOON PARADISE」特別邀請劍湖山世界休閒產業集團行銷企劃組王元亨經理分享樂園視覺行銷以及劍湖山世界今年以北海小英雄及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為主題的雙卡通策略,有興趣的同學可前往聆聽。
王元亨經理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參賽經歷豐富的他,自1994年開始即嶄露頭角,無論是視覺包裝、海報設計、動畫大賞等多項大賽都曾入圍及得獎。

在工作經歷部分,王元亨經理曾任職於東方廣告、讀賣廣告、智得溝通廣告、西華廣告、紅方設計、彩禾廣告等。而憑藉上述豐富經歷以及深厚實力的他,才剛進入劍湖山世界半年的他,及任職於公司的行銷企劃組經理。

想更了解劍湖山世界更多的樂園行銷案例嗎?想知道劍湖山世界赴日本商討卡通圖像授權的過程嗎?專題演講第三組威蓮三世誠摯地邀請同學聆聽更多精彩實例,全都在3月18日,廣告學系專題講座「CARTOON PARADISE揪愛卡樂園」!

點閱人次: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