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二屆的德(孝)行獎選拔開始!歡迎推薦德孝行典範同學
文/李渼詩  2014/3/31列印
第二屆的德(孝)行獎選拔開始了,歡迎大家踴躍向老師、導師、系主任推薦,參加選拔! 德(孝)行獎選拔候選人資料表將於4月30日前收件,請各院於規定時間內推選出候選人參加決選。
第二屆的德(孝)行獎選拔開始了,學務處邀請大家一同關懷同學,凡發覺周遭同學親朋好友極為孝順,其德(孝)行獎足以導引人心,歡迎大家踴躍向老師、導師、系主任或所長推薦,參加選拔,讓我們發掘更多德(孝)行典範,廣為宣傳當選者德(孝)行事蹟,樹立學習典範,藉資表揚擴大影響,以啟學生見賢思齊之效,發揚社會良善美好的力量。

孝行獎選拔是由各系所進行初選工作,各學院辦理複選,最後由品德教育推動小組從複選名單中決選6至12名孝行楷模。德(孝)行獎當選者,每位德(孝)行獎得主將獲贈當選證書及圖書禮券,記大功一次,並將於新學年的新生大學入門典禮中隆重表揚。本校德(孝)行獎候選人,參加決選未當選者,記小功一次。

即日起通函各院、系、所辦理孝行獎選拔推薦、初選與複選,並於4月30日前將複選名單及相關資料送品德教育推動小組(學務處生輔組)辦理決選作業。希望全校知悉孝行善舉同學的師生能踴躍向各系所推薦孝行獎候選人。選拔辦法及推薦表可洽活動承辦人: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江老師,分機12102。

相關選拔規定如下
第二屆的德(孝)行獎選拔

點閱人次: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