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英國偶像團體a1優格男孩「心想事成」
文/SONY唱片提供  2002/6/19列印
來自英國的四人偶像團a1,上週發行第三張全新專輯「心想事成」(Make It Good)具有獨特無法取代的音樂特色!
a1的團員們當初在一起創作時,比較性格的保羅和克里斯汀還不時在錄音室裡彈起吉他配唱,而主挑寫歌大樑的馬克和班,也突破已往的歌路,合寫出多首民謠搖滾風的歌曲。首支單曲「Caught In The Middle」在英國排行首週第二名,完整呈現a1融合搖滾的新面貌,專輯中另一首單曲「Let It Out」就已被選收入「2002世界足球賽全球指定專輯」中。而英國知名NME雜誌更以「只要聽了就會愛上他們」來形容a1這次的表現。

a1的四位團員在之前也曾被問到是否會有單飛的可能, a1則表示目前他們才剛摩拳擦掌準備大展長才,而且四個人都很認同彼此不同又有默契的才華,所以還沒有解散的打算,對未來很樂觀。a1也不諱言強調自己的作風不會因為紅了就擺架子。這次新專輯改變風格玩搖滾創作,就是他們具體的行動證明。

和以前一樣充滿陽光朝氣的a1,他們覺得亞洲的歌迷只能用「瘋狂」兩個字形容。保羅最近在MTV亞洲台訪問時提到,最令他們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對日本姊妹雙雙買了47張他們的專輯,因為他們在日本走了47個宣傳點,這對姊妹花就一路跟到底,讓a1的四個團員都覺得很鮮。不過,a1對去年在雅加達所造成的歌迷場面失控的慘劇,仍舊心有餘悸。他們很希望熱情的歌迷,能夠開開心心與他們見面,對於亞洲地區的國家宣傳,更特別加強保全,再也不希望有任何歌迷受傷。


點閱人次: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