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學院徐紀芳老師配合教卓產學育才F計劃首推規劃數位影音套裝設計課程 提供學生無縫接軌職場
文/李渼詩  2014/4/7列印
文學與數位產業最佳的組合!用文字寫出屬於自己的音樂影片故事,文學院的學生可以更接軌職場競爭力,今年文學院中文系徐紀芳老師為配合產業需求,培育學院特色人才計畫,推動103年教卓產學育才F計劃暨企業參訪與實習,提供學生就業無縫接軌以及就學期間多元跨領域能力的學習與實習,教卓產學育才F計劃內容為同學提供數位學習,包括各種影音編修課程,還搭配音樂配樂等有利職場接軌課程,未來還將配合參訪台灣最大幼兒出版集團風車公司,邀您一同加入學習,把握大學精華時刻,學習最有利的職場經驗,課程歡迎外系學生報名,詳情可洽中文系文學組網站。
數位學習課程內容共計22小時,包括修圖、網站、影片及電子書,由訊連科技威力導演軟體首席講師李燕秋老師親自指導,李燕秋老師教學專長包括影音剪輯、影片後製、動畫設計、影像處理、網頁設計、軟體應用、數位教材及多媒體互動與應用。Mixcraft6 音效配樂則由陳明儀老師擔任指導,陳明儀老師自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樂頓分校藝術碩士主修鋼琴教育學。

課程規劃將自4月8日起,分別在4月15日、4月18日、4月22日、4月25日、5月2日、5月6日、5月9日及5月16日分別每周二、五的下午 4時00至7時00 在大典館,課程包括影像編修-PhotoShop、電子書-Indesign、威力導演11、海報設計- PhotoShop、Mixcraft音效配樂1、Mixcraft音效配樂2、圖像繪製-Illustrator 、Mixcraft音效配樂3、網站-Google協作平台等

文學院徐紀芳老師說,除實務操作課程外,尚有三堂講座均安在周一或周五的10時10至12時00,舉辦演講,邀請金鐘獎名製作人王玉鳳老師暢談《影視節目製作與故事探討》及美國加州大學藝術教育博士劉純芳老師則談《兩岸藝文教育綜覽暨文案撰寫速成法》及里仁書局發行人暨總編徐秀榮總編將於4月25日 (五)10時00至12時00主講古籍翻新的技術與藝術,主講地點為圖書館七樓團體視聽室。

徐紀芳老師說,今年的參訪課程將參訪風車書版集團及參訪中華電視公司。歡迎學生踴躍參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J7BFdjJk0ZV-8fUtmEGLZdXPE-7_NutpT4X-UGFMYg/viewform


點閱人次: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