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填寫「期中教學評量」 抽精美好禮
文/李渼詩  2014/4/10列印
填寫「期中教學評量」,拿精美好禮,敬請各位同學踴躍填寫! 開放填寫時間為103年4月9日(三)至4月19日(六)止。敬請進入「學生專區」→「意向調查」→「教學意見調查」→「填寫問卷-期中」→點選科目名稱進行教學意見調查→按「確認以上答案後,送出填寫結果」。
教學資源中心提到,凡是學生參與填答的資料會以匿名方式提供給授課教師參酌提供教學內容改善,有助提升教學品質,希望學生能夠踴躍上網填寫,可依照公布之程序一步一步完成填寫。

期中評量希望透過學生的問卷填寫,完成「教學與學習改進」(teaching and learning improvement),於學期課程,針對教師的教學和學生的學習成效,由學生來提供教師回饋(診斷),以使教師與學生雙方都有機會做一個反思,讓老師有機會在剩下的下半學期,有機會做適當、適時的調整。而且學生們也可以有機會對自己在這一門課中,需要老師或其他方面的協助做一個整理。

這樣適時的調整課程方向和課業進行的成效,對老師、對學生雙方都是受益者。這種形成性教學評量(formative assessment)的主要功效可及時性及個人化,並可同時在「教」與「學」上做雙向的導引改善。

此外,由於「期中教學評量」是根據同學本學期所選的課程呈現,如遇到填寫問卷上的課程與實際所選課程不符者,請同學可直接洽詢教務處教務組(分機11108-11113)。

教學資源中心提到,凡於實施期間完成問卷者,皆可參加電腦隨機抽獎活動,上百種精美禮品,歡迎同學踴躍填寫拿精美好禮。

點閱人次: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