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CoCo 熱力新專輯【D.IS.COCO愛琴海新歌+電音精選】
文/SONY唱片提供  2002/6/18列印
永遠走在潮流尖端的『流行舞曲天后』CoCo Lee於今(18)日發行最新專輯【D.IS.COCO愛琴海新歌+電音精選】,要用她過去最HOT、最火的舞曲remix音樂在今年夏天引領樂迷感染CoCo Dance 的熱力!
【D.IS.CO CO愛琴海新歌 + 電音精選】顧名思義DISCO是舞曲也是「Dance Is CoCo」的意思。這張新專輯精挑了CoCo過去17首最HOT舞曲,其中包括 < Sunny Day >< 愛你是我的自由>< 顏色 > < So Crazy >< 真情人 > 等歌曲,讓大家本來就耳熟能詳的歌曲,增添電音元素的新版本!而希望把過去舞曲重新remix出輯的想法其實是出於CoCo自己的創意。由於國外非常盛行remix形式的音樂,可賦予歌曲全新的生命,因此CoCo把過去她一些膾炙人口的快歌精挑細選,請製作人把所有歌曲重新進錄音室做製作及編曲混音的工作

新專輯除了收錄過去17首混音舞曲外,並加收4首新歌。除了2首最新的歐洲舞曲〈愛琴海〉、〈寵物男孩〉、以及R&B情歌〈有你就夠了〉之外, 其中最特別的是跨公司收錄了情歌天王張學友與CoCo首次深情對唱的「煙絲萬縷」。聽起來甜蜜的情歌「煙絲萬縷」在歌神張學友與CoCo兩人動人歌聲詮釋下,是現今情歌對唱的最佳組合拍檔!新力唱片表示這次CoCo新專輯【D.IS.CO CO愛琴海新歌 + 電音精選】的包裝,是採取高品質的A4輸出印刷材質紙,作為新專輯整個的包裝,質感與美感兼具的新專輯,要讓歌迷有超值珍藏的感覺。

點閱人次: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