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日大學生活 小小朋友遇見未來的夢想 大聲喊張爺爺快樂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4/4/15列印
一日大學生活,小小朋友遇見未來的夢想。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附設幼稚園15日特別帶領近四十位中、幼兒班的小朋友參觀拜訪張鏡湖董事長。小朋友合唱一曲「幸福的小孩」,祝福張爺爺身體健康,永遠快樂,並贈送一幅由小朋友聯合畫作的圖與綠色盆栽。張董事長說,「小朋友們一定要好好唸書,以後可以讀大學。」
今年小朋友們,其中一位小朋友的父母均為來自本校中國戲劇系的校友,而且三代同堂可都是來自文化大學,校友們與張董事長合影時提到,孩子從小就唸中國文化大學附設幼兒園,全家都是文化人,相當有意義。

小朋友也特別手工繪製一張代表生生不息的「大樹圖」送給張鏡湖董事長,還有親自種植的綠色盆栽。

而被小朋友尊稱「張爺爺」的董事長,笑得開心,看著小朋友唱歌,張董事長則親自牽起小朋友的小手,親切問候,要小朋友們一定要好好念書,以後真得來唸大學。

公關室也特別為這群小嬌客們準備養樂多與棉花糖,讓小朋友吃得開心,也希望小朋友們的一日大學生活充滿活力與快樂。

點閱人次: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