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廣告系專講第八小組 髮定代理人──從頭,開始瞭解你
文/郭郁晴 攝影/郭郁晴 2014/4/24列印
文大廣告系專講第八小組,於4月29日下午一點至三點,於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髮定代理人」專題講座,特別邀請肯邦國際執行長孫希均先生前來分享二十六年來,肯邦在台灣的行銷經驗,並且告訴你,在多元環境相互影響之下,什麼是「第三種選擇」存在的發生。
肯邦國際在台灣的美髮代理產業占有龍頭地位。廣告系提到,肯邦國際是今年廣告系畢業展的贊助者,曾在2010年時參與廣告系舉辦之演講活動,並且受邀與該年廣告系畢業展合作。

廣告系說,今年再度邀請到肯邦國際執行長與同學們分享關於肯邦國際的經營理念、談論在台灣多元文化的成長背景下,「第三種選擇」發生的可能性,以及執行長在肯邦國際這二十六年來累積的豐碩經驗。而對台灣產業而言,肯邦國際是數一數二的、專門代理國際美髮品牌的代理商。但對肯邦人而言,他們所象徵的是一種獨特的生活方式、是代理「快樂」的工作者。

點閱人次: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