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 第九組「多屏效應一Screen Party!」
文/郭郁晴  2014/5/1列印
5月6日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九組「多屏效應一Screen Party!」特別邀請劍BENQ明基電通台灣業務區董于震總經理BENQ的行銷策略手法以及成功經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
主講人為BENQ明基電通台灣業務區總經理董于震先生,在BENQ明基集團服務16年之久,其中有七年的時間被外派到中東、非洲、土耳其、印度等地區,為BENQ拓展市場。

董于震先生從BENQ設立公司開始獨自一人一肩扛起,締造了海外七年都獲利的好成績,並且也成功的為BENQ建立品牌知名度,打下良好的基礎,因此董于震總經理在品牌塑造與創意行銷,擁有堅強的實力與獨特的見解。

專題講座將分享BENQ明基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的靈活行銷以及品牌塑造的創意與理念,『多屏效應一Screen Party!』,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專講第九小組,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驚豔你的視覺神經。

點閱人次: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