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行動應用開發實戰教育訓練使用Xamarin  資中5月12日邀你一同加入
文/李渼詩  2014/5/8列印
應用APP專有名詞手冊隨身練!資訊中心將於5月12日分享如何實際利用Xamarin開發工具開發,由於本校學習應用APP-專有名詞手冊隨身練,現已經提供Android版本於Google Play供各位學生下載,為擴大積極提升本校教職員及相關科系學生行動應用開發經驗,將於下午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於圖書館2F電腦教室舉辦經驗分享,由於Xamarin可同時以C#開發Android和IOS兩大平台,可大幅減少開發時間,歡迎有興趣師生報名參加,全程免費。
資訊中心表示,選擇一套好的開發工具可以讓APP開發事半功倍,Xamarin對以C#和微軟工具開發的開發者而言,的確是一套值得推薦的開發工具。該課程不僅介紹工具,並簡述如何用C#來撰寫APP,充分展現用C#和Visual Studio開發APP好處,這是時代趨勢,一技在身,受用無窮,有助於增加職場競爭力。

資訊中心表示,今年的課程中將會分享Xamarin For Android開發經驗,還有實際專有名詞手隨身練開發的相關細節,例如:使用了那些使用者元素、如何非同步取得資料、如何使用本校認證、如何與本校OpenData相互連接等相關技術經驗。

而此一課程除了協助建立相關開發知識基礎,並可為下一階段行動應用開發做準備,搭上APP開發潮流趨勢,歡迎大家把握機會,邀請有興趣的師生進入專區報名參加聆聽學習。



點閱人次: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