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港澳就業媒合工作人員實務培訓班》輔導有意前往港澳就職同學 課程全部免費
文/李渼詩  2014/5/19列印
社科學院配合首教卓計畫F5-2的「兩岸就業人力育成訓練與媒合專業人才培訓方案」,首度新開設一個《港澳就業媒合工作人員實務培訓班》,邀請寰宇餐旅顧問公司副總經理陳盛勇老師擔任培訓班指導老師,陳盛勇老師曾任香港雅聞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及美商通用公司專案經理,港澳經商經驗相當豐富,該課程全程免費,歡迎全校同學報名參加。
《港澳就業媒合工作人員實務培訓班》成立之目標,主要是提供畢業後有意前往港澳或新加坡發展的同學各式相關經驗,包含當地的工作環境與背景,幫助同學在就業前了解職場上的風氣及倫理,規劃自己的職場生涯。對該課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有意願報名的同學可來信附上姓名、系級、學號與電話,聯絡人:吳景玄助理,E-mail: sspccuedutw@gmail.com

社科學院首度推動根據教卓計畫F5-2的「兩岸就業人力育成訓練與媒合專業人才培訓方案」,該計畫案以結合台商協會、大陸人資協會及人力銀行業界之實務界人員,辦理大陸企業人資工作實務培訓班、港澳企業人資工作實務培訓班及大陸就業煤合工作人員實務培訓班,每晚在大成101教室都有課程,持續到本學期末,讓學生在學校即能增加第二專長職能。

「兩岸就業人力育成訓練與媒合專業人才培訓方案」之訓練目的,在於積極培養兩岸專才,包括大陸企業人資工作實務培訓,港澳企業人資工作實務培訓班,大陸就業媒合工作人員實務培訓班, 港澳就業媒合工作人員實務經驗,有助於開拓學生在校即能增加第二職業專才經驗。

根據「兩岸就業人力育成訓練與媒合專業人才培訓方案」,該班至少與國內超過 10 家以上廠商合作,包括Career 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1111 人力銀行、518 人力銀行、yes123 人力銀行、104 人力銀行、080 人力銀行、台北人力銀行、MyJob 人力銀行、203 人力銀行、全方位人力銀行等合作,以培訓兩岸就業人力育成訓練與媒合專業人才,經由全程修習課程與實務參與後,獲得與其大陸與港澳實習單位之實務經驗。

點閱人次: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