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一般女子組跆拳道首面金牌
廣告系謝欣儀圓了屬於自己的金牌夢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5/22列印
非體育系學生,來自廣告系的謝欣儀在今年大學運動會場上拿下本校跆拳道史上,一般組類首面金牌。謝欣儀說,她今年很幸運在宋玉麒教練指導下,拿下一般女子組跆拳道對打62公斤級,感謝文化大學讓她重拾跆拳道的驕傲,這一面金牌屬於自己,更是屬於中國文化大學。
雖從國小即修習跆拳道,一路過關斬將,曾拿到全中運跆拳道銀牌,但是受限於嬌小身形,國中教練建議發展有限,離開跆拳道這條路。不服輸的個性,讓謝欣儀高中時用成績證明實力,順利考上北一女。爾後考進文大廣告系,難忘懷跆拳道的夢想,用汗水與淚血交織的成就,大學時即進入跆拳道社團,用社團圓一個夢。

謝欣儀今年圓了金牌夢,在宋玉麒教練親自跨組指導下,讓一般生也能有機會近距離接受專業的訓練,今年這一面金牌成就了她一個不服輸的光環,更圓了一個金牌夢。

廣告系羅文坤主任也提到,很高興謝欣儀拿到一般女子組跆拳道冠軍,這真得很不容易,尤其在廣告系作業壓力龐大之下,還能兼顧體育訓練,相當不容易。

謝欣儀也提到,未來將會主攻行銷企劃類,尤其運動行銷類,結合大學廣告系修習的課業與經驗,為自己人生開創新的金牌路。

點閱人次: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