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2014大運會文大總獎牌數成績 全國私校第一 總計獲得47面獎牌 獲17金16銀14銅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6/4列印
103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在雲林科技大學舉行,今年本校參賽成績超亮眼。總計囊括47面獎牌,分別獲得17金16銀14銅,獲獎數居全國私校冠軍。張鏡湖董事長特別感謝選手們的努力奉獻,由江界山館長、陳嘉遠主任與馬樹秀老師們一起帶領獲獎選手與教練一同拜會張董事長,謝謝學校的全力支持與配合,讓選手們贏得漂亮精彩。
張鏡湖董事長則肯定的告訴選手,心裡有再多的感謝,謝謝選手們為校爭光,有這麼好的成績打響文化大學的好口碑,謝謝每一位選手們,更謝謝教練團教出這麼優質的成績。

江界山館長說,「過去三百六十五天,從早到晚,都可以在體育館外、內各個運動場所看到選手們揮汗、苦練的身影,因為,運動競賽壓力非常大,國立體育大學聘了韓國的教練,我們學校根本沒有外國教練來教,文大的選手們還是打敗他們,可見教練的素質跟同學本身的努力是無可取代的。」

馬樹秀老師強調,今年參加大運會,總計160位同學參加大運會,獲獎獎牌數成績全國私校第一,總計獲得47面獎牌17金16銀14銅。游泳更是拿下史上最佳紀錄,三金一銀,陳廷選手一人拿下三金最佳成績,游泳仰式更是破大會紀錄,未來將代表參加亞運國手,表現相當傑出。

魏裕昌學務長提到,學校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大家有更多激勵獎勵的作用,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的為校爭光。

施登山總務長則提到,我們真的是以你們為榮,尤其有一些項目,包括田徑柔道等,訓練出這麼優質的選手,未來尤其在場地部分,總務處可以幫得上忙得學校一定盡全力幫大家,讓大家有更好的運動環境。

點閱人次: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