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給你不一樣的出國經驗 上海實習等你來報名
文/李渼詩  2014/6/9列印
今年夏天,為幫助同學藉由企業實習經驗,培養國際視野與行走各國之行動力,因此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特別選定國際一線城市「上海」,結合上海企業的力量,辦理「2014上海實習計畫」,運用七、八月兩個月的時間,在中國的經貿重鎮「上海」企業實習,從中獲得不一樣且難忘的職場經驗。應屆畢業生更可以透過此次實習,作為赴上海就業的跳板,挑戰自我。
根據新聞報導,台灣學生西進實習已成為趨勢,台灣經營管理研究院調查發現,到大陸企業或是台商企業實習的學生,5年成長4倍,許多學生想利用暑假,到對岸工作,增加兩岸經驗,許多學生實習畢業後,有5成在當地就業。

本次參與計畫的企業多以台商為主,參與企業分別為天福茗茶(天仁茗茶)、義麵屋La Pasta、燒肉一筋(串場)、東方商旅精品酒店、綠色建築(康尼企業集團)、番茄苗美術中心(斑彩商務)、騰翼國際貨運、群朗投管、安吉流等9家企業,提供多樣且不同的實習機會。

該活動報名至6月13日止,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
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電話向職發組鄭君傑老師詢問(02)2861-0511分機12508

詳見公告:
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40609135249389

點閱人次: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