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高峰會 x 學生會再創高峰! 2014社團負責人高峰會邀請全校社團負責人共同參與
文/李渼詩  2014/8/12列印
學生會將於2014年08月14日星期四下午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辦一年一度的高峰會。今年舉行的高峰會議涉及各社團的權利及福利,現場學生若有任何疑問,皆可舉手發問,台上的幹部都會一一回答,或是可以在回饋量表上做填寫,學生會成員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當日提供茶點供各社團負責人做為交流的場所,藉此做為社團交流的平台,也讓大家與學生會的關係更為密切,之後的業務往來也沒有距離。
2014年高峰會議內容為第十一屆學生會幹部介紹、各部門介紹、本學年業務說明、會員福利卡、系聯卡、申訴管道、器材借用等相關事項報告。

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 (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Student Association ),簡稱 CCUSA。本會在文化大學之中擔任學生權益之重要的推手及協助社團的角色,捍衛學生權益以及服務全校會員!一直以來本會始終秉持著「努力,只為聽見您的聲音」的宗旨為同學服務,我們是一個充滿無限爆發力和溫暖幸福的巨大家庭,隨時歡迎大家的參與。

學生會在此敬邀各社團負責人一同共襄盛舉,有大家的參與能讓我們變得更加茁壯,我們始終秉持著宗旨「努力,只為聽見你的聲音」為文化這個大家庭做奉獻。

點閱人次: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