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從開始到現在」張信哲情歌魅力依舊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21列印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於6月21日推出個人具里程碑意味,橫跨「滾石」、「EMI」、「新力」三廠牌的跨廠牌雙CD精選集─張信哲「從開始到現在」2002情歌大全集。
繼歌壇玉女始祖林慧萍宣佈推出精選造成期待,情歌王子張信哲將於6月21日推出個人具里程碑意味,橫跨「滾石」、「EMI」、「新力」三廠牌的跨廠牌雙CD精選集─張信哲「從開始到現在」2002情歌大全集。收錄韓劇「冬季戀歌」正宗主題曲、插曲的中文版─「從開始到現在」和「My Memory」,新力請導演賴偉康巧妙的將戲中的經典場景還原到MTV裡,還請來楊謹華和廣豐男飾演「有珍」和「俊祥」,阿哲也希望銷售量能創新高,再讓兩位主角吃吃紅。

「冬季戀歌」在台灣造成旋風,連帶使週邊的韓國主題曲、插曲都聲名大噪,但張信哲的翻唱並非跟風而是巧合,原來是「新力」國內事業處資深總監劉天健於三月份到韓國出差時,帶回「冬季戀歌」的電視原聲帶,一聽之下讓劉天健馬上就聯想到了阿哲,覺得這首歌非阿哲莫屬,因此劉天健一回台灣就開始佈署,請阿哲進錄音室錄唱,詮釋出忠於原唱、但更勝原唱的成績,去了一分滄桑、增了一份透明!適逢「冬季戀歌」風靡全台,阿哲又翻唱了「從開始到現在」,劉天健笑著說:「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吧。」

張信哲「從開始到現在」2002情歌大全集,雙CD一張價,精選「滾石」、「EMI」、「新力」時期共25首好歌,國粵語並陳,其中特別收錄阿哲和潘越雲合唱的「你是唯一」,這也是阿哲出道前初試啼聲之作。而和哈林合唱的「愛轉動」也首次收錄在阿哲自己的專輯裡,紀念性十足。而「冬季戀歌」正宗主題曲中文版「從開始到現在」和插曲中文版「My Memory」,還特別請來「有珍」和「俊祥」的配音員錄製「冬季戀歌」經典口白,串在歌裡作成「劇場版」,加添可收藏性,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購買專輯寄回卡抽獎,就有機會帶你重回「冬季戀歌」場景韓國春川一遊,還有北極星項鍊等著你,機會難得!

點閱人次: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