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專屬華岡人《課程快訊APP》免費下載中 
上課地點課表 e 指通 線上作筆記超方便
文/李渼詩  2014/9/15列印
開學上課囉!想要知道上課的課表與上課教室麼?專屬華岡人使用的《課程快訊APP》正免費熱烈下載中。該APP由本校學生自行開發設計,提供學生快速查看下一堂課上課時間與地點,並有課堂公告,還提供學生APP筆記與其他同學分享,嚴謹上課簡單科技學習,讓同學上課超e炫。
資訊中心指出,《課程快訊APP》是由參與行動應用創新與設計競賽獲獎的第一名沈朝玄同學與第二名吳家漢同學,分別負責開發Android版本及IOS版本,兩位同學透過日常在校園生活,找尋出眾多同學需求,進而開發出相關功能。

吳家漢同學說,觀察有很多學生,都會透過手機登入學校專區,來進行查詢課表的動作,所以該需求是相當大,且透過該系統同學可以簡單查詢課程,不用再特定登入學校專區網站,便利又方便。

沈朝玄同學則提到,有些學生在乎整個課程上還剩下多少分鐘可以下課。兩位同學透過自身觀察,在APP中加入觀察中認為學生需要的部分,而發展出兩種有各自特色APP。

課程快訊已完成開發設記的主要功能,第一個是查找課表上課地點最明瞭部分,讓學生可以快速找看目前或者接下來的上課時間與地點,第二個是課堂公告,最後是同學可以使用APP寫筆記跟其他同學共享。

課程快訊APP現已提供Android版本於Google Play及IOS版本於App Store,供同學下載使用。

iOS App Store :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ke-cheng-kuai-xun/id865971238?l=zh&mt=8資訊中心指出,《課程快訊APP》是由參與行動應用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edu.pccu.classmsg


點閱人次: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