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4學年度觀光事業學系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招生說明會 提供復興航空、威航 碩二下學期半年實習機會
文/朱巧伊  2014/9/29列印
104學年度觀光事業學系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招生說明會,本系碩士班因應課程分流有與復興航空、威航,在碩二下學期進行半年實習、無縫接軌,歡迎有志往此行業發展的同學前往聆聽。活動日期為2014年10月0 1日星期三,時間中午12時30分至13時,地點於大恩館6樓611室。
本校觀光系、所為全國大專院校中首創。其教育目標乃依培養大學部學生觀光專業知能而定,以建構學生紮實之本校承東西之道統,集中外學術精華之辦學理念,配合國家推展觀光政策之人力需求,本系多年來積極培育理論與實務並重之觀光產業服務管理人才。

在管理學理基礎,協助其未來發展於觀光事業進修就業之方向。培養具國際視野之旅館餐飲管理人才、培養具國際視野之遊憩旅運管理人才、培養具有專業觀光事業倫理素養人才。

觀光系、所專業課程涵蓋完整而專精,豐富專業必選修課程,修課彈性自由,可跨不同專業學群模組修習。師資觀光專業性高,專任教師皆具觀光領域博士學位,兼任教師具資深實務經驗。

證照輔導健全、學生就業基礎能力紮實,因應觀光產業國際化就業市場需求,針對外語認證、國際認證、航空訂位系統認證、領隊導遊證照開設輔導及相關課程,提升就業力。產學雙軌計畫,提供有志進入觀光相關行業之就業人才一個完善的就業輔導平台,將校內課程與就業市場實務需求結合,透過實作指導與實地實習,達成學以致用的務實教育目標。目前已和王品集團、中華航空、復興航空、雄獅旅行社、晶華酒店及鳳凰旅行社簽訂合作。

本系於96學年度於校內設立雄獅實習旅行社提供學生實務實作的機會。97學年度建置實習咖啡廳,提供學生校內實習之實作機會,蓄積畢業生就業競爭資本。

點閱人次: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