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月30日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一小組「創意延爆點MIND THE BOOM!」邀請您一同參加
文/周彥慶 攝影/周彥慶 2014/9/26列印
廣告系專講第一小組將於2014年9月30日(二)下午一點至三點,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辦──「創意延爆點─MIND THE BOOM!」專題講座,邀請到台灣靈智廣告公司副總經理暨執行創意總監──陳宣宇先生來與各位同學分享廣告業界的經驗與實作,讓同學們能更進一步的認識廣告。
陳宣宇先生擁有二十年以上的廣告生涯,2012 年為VOLVO汽車的品牌年輕化工程,創造出「VOLVO不是我的菜,但我愛」的年度流行金句。2013年為金士頓隨身碟所拍攝的微電影「記憶月台」,成為兩岸三地年度指標微電影,更是獲得金瞳獎的全場大獎。

當天陳宣宇先生將會和各位同學分享好的創意如何產生?有了好的創意又該如何執行?以及一些廣告業界的過往案例,透過此次演講能讓同學們能從中學習全新的創意思維與實務經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

點閱人次:1154